close

P7281095.JPG

楠加州裝修紀錄(六)餐廳篇 手工打造工業風餐桌

太喜歡工業風咖啡館裡必備的餐桌了!復古仿舊粗獷的原木桌面、交錯的X黑鐵完美崁入的桌腳,總讓我著迷不已!然而滿足地看完畫面再看看標價,瞬間跌回現實!一座餐桌少則七八千,動輒上萬元,花費頗大,預算有限,不是按按鍵就可以解決的事。

每周末都來楠加州幫我們配管線、裝燈具及開關的胡師傅,本身對工業風也很感興趣,客廳電視牆上的水管裝飾架就是他幫我們裝的。

當初我收到半成品,看說明書上的指示,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也組裝不起來,學機械的他看了半小時就懂了,隔天帶工具來一個小時都裝好了,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,他的專業也使我萌生希望,某天就拿著印好的工業風餐桌圖片去請教他,他看了看圖片,很豪邁地說:

「這個很簡單啦~就是鐵管及法蘭組裝好就可以了,你去買你要的木板尺寸,白鐵管,我幫你裝!」

大喜過望的我,立即拖著李大人去特力屋買115X60公分的木板運回楠加州,用仿舊漆幫木板刷成咖啡色,從台南水電行訂製白鐵管與六個法蘭,自己坐火車帶過來(攜帶工具的危險份子?) 胡師傅也在家裡研究製作方法,去他熟識的水電行買零件材料,帶著工具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幫我們組裝。

 

完成後木板加鐵管及其他材料零件,加起來才2700元,我們用這樣的價格,在熱心師傅無私的幫助下,完成這手工打造的工業風餐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化為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