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楠加州裝修紀錄  後記

雖然寬敞的房子令人羨慕,但小巧別致的小公寓也一樣令人欣賞,楠加州完成之後,我招待許多親朋好友來喝下午茶,一邊啜飲香醇的咖啡、品嘗可口的甜點;一邊參觀楠加州的每個角落,所有人都驚嘆這不可思議的改變,嘖嘖稱奇之餘也對我的一手改造讚不絕口!

許多人都說我的家比咖啡館更像咖啡館,很適合當拍片或攝影場景,還有人開玩笑建議我,將此作為短期出租公寓,照片一放上去世界各國的人都會來投奔而來;還有好友來過後嚷嚷說不想走了,因為比她家還要舒服。

諸如此類的話語讓我開心不已,得意萬分;巴不得更多人來參觀楠加州。但會有這樣的成果,雖然是出自於對室內設計與布置的喜愛,但如果沒有胡師傅的百般幫助,公婆的百般包容,李大人對我的百分之百的支持,我也不會那麼順利的完成!

過程中,胡先生原以為是簡單的小工程,裝裝燈泡與換個開關就沒事了,沒想到遇到我這個工業風的狂熱份子,像是玩腦筋急轉彎,每周末都給他出難題,所看到的燈具開關,都是他前所未見的新玩意,以為是一個月就會了事,不料花了五個月才完工,實在太謝謝他的鼎力相助了!  最令我感動的是,公婆對改造沒有半點意見,公公帶他熟識的木工來拆除部分裝潢,帶水電師傅胡先生來幫我們配線裝燈具,完工後,公公還帶親友來參觀我們家,驕傲地說:「這黑板牆是我媳婦一個人畫的!」;婆婆自始至終都沒有踏入楠加州半步,完成後百般讚美,說我把楠加州變美了~能遇到如此開明的公婆,我真是三生有幸!

當然,我最要感謝的是,還是李大人,我心目中永遠的大仁哥,他甘願承擔改造後一切風險,也要幫我完成畢生夢想;他將改造工程完全授權與我,讓我一步一步、一點一滴地雕琢夢想中的天堂;他完全相信我的品味,讓我憑藉自己的美感,選擇最喜愛的家具家飾,謝謝你,李大人,遇到你真是最幸福的事!

 

楠加州的裝修雖然告一段落,但布置的樂趣卻永不停歇,我仍然不斷地欣賞美麗的雜貨及漂亮的設計商品,讓楠加州處處充滿新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化為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